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慧飞UTC上海廊下分校航拍班第二期学员风采

2017-04-28 11:3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的四月绿草茵茵,上海廊下分校迎来新的一批来自各行各业的航拍新学员们。第二期学员合照相遇是缘,所以大家都很珍惜这份结识4天的感情,这其中,...
  上海的四月绿草茵茵,上海廊下分校迎来新的一批来自各行各业的航拍新学员们。


第二期学员合照

  相遇是缘,所以大家都很珍惜这份结识4天的感情,这其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里,不光有室内的基础知识教育,更有室外的实际操作培训,接下来我们一起来领略课堂上和练习场上的风采。


欢乐的课堂氛围


认真的学习氛围


作业优秀的五位学员领奖

获奖学员和教师合影留恋

学员们进行户外准备工作

老师指导学员进行户外操作


学员起飞无人机

老师指导学员进行户外操作

老师为学员讲解无人机

      最令人巧合的是,在考试当天,正好是学员卢先生的50岁生日,大家一起为卢先生庆祝生日,并祝他顺利取得资格证书,卢先生也高兴的祝大家都能取得证书。


大家为卢先先生日合影留恋

   转眼间就是一期过去了,短短的4天,学员们也都成为了专业认证的飞手了,彼此之间也都积累了深厚的感情,老师们看着这一批学员的成长,心中也是充满了无比的自豪和成就感,马上大疆UTC慧飞上海廊下分校第三期就要开班了,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期盼着您的到来,无论你是来自什么行业,只要你想要学习无人机的驾驶和航拍技巧,我们都欢迎您前来学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