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植保无人机中的变形金刚—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

2017-04-22 19:1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4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无人机植保展商近百家参与,与此同时,多家公司携带最新产品通过本次...

  2017年4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无人机植保展商近百家参与,与此同时,多家公司携带最新产品通过本次农业展进行新品发布,其中包括大壮2.0植保无人机全“芯”升级,韦加新款四旋翼植保机“四妹”JF01-04,高科新农第四代植保机等,齐聚植保盛会。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被邀媒体参加此次展会将在现场为行业带来最新信息。


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入口/无人机网摄


中国航天科工


HW-X270农业植保无人机


HW-X210多旋翼无人机


壮龙植保机大壮2.0(DZ320)机臂可折叠化方便运输


壮龙植保机大壮2.0(DZ320)

  据了解壮龙油动直驱六旋翼植保机大壮2.0(DZ320),在上一代的基础上任务载荷增加了10kg,目前最大负载可做到70kg载荷飞行1小时,大幅度提高了作业效率。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