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混合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飞行时间超两个小时

2017-03-07 15:21 性质:转载 来源:乐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悉尼的CarbonixVolanti是一个碳复合材料无人机,翼展有2.7米(9英尺),起飞时,使用多旋翼系统为垂直起降,升空后,推进固定翼来转换到水平飞...

  来自悉尼的Carbonix Volanti是一个碳复合材料无人机,翼展有2.7米(9英尺),起飞时,使用多旋翼系统为垂直起降,升空后,推进固定翼来转换到水平飞行状态。它拥有飞行时间超过两个小时的电力,Carbonix希望它作为填补工业级领域和军用无人机装备。

  无人机业务目前是一个极端的行业。一端,它是爱好级的消费者装备,在过去几年中有了显着的改进,但是目前没有可靠的标准进行约束;另一端,它是军事装备,能够强硬、坚固、可靠的适应各种条件,但它的价格不菲。

  对于工业级无人机没有真正的标准,但它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各种类型的公司在各种领域开始发现无人机系统的力量和潜力。

  澳大利亚的Carbonix是一家致力于填补工业级领域无人机的公司,这家公司之前是游艇世界的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商,现在公司正在将其轻质碳复合材料的知识应用于空中系统。

  在今年的澳大利亚国际航空展,Carbonix展出了新的旗舰无人机系统——Volanti。它是一个大型固定翼自动驾驶的混合无人机,使用四轴飞行器式的转子为垂直起降,然后使用推式支柱转换到水平飞行。

  该组合令人印象深刻是它的支持两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和2kg(4.4磅)有效载荷和全电力驱动,或多达7小时飞行时间和6kg(13.2磅)有效载荷,当推进器支柱由汽油发动机驱动。

  Volanti是由一个弹射器发射的固定翼无人机Carbonix开发的,被西班牙国防承包商经理经理科特妮汤姆森发现,目前,民用客户正在寻找一些更灵活的发射选项。

  “当我们接触到商业产业时,是很好的发展,我们可以在森林地区或不利的地形发射。”汤姆森说,“垂直起降很重要,所以在2015年,我们开始考虑把垂直起降吊舱放在这架飞机上。

  “挑战是垂直起降吊舱供电并在空中飞行是能源密集型,但因为这个机体没有航空电子设备只有4公斤(8.8磅),它令人难以置信的轻,而且因为我们建造和分层由手工完成,所以有一些组件是非常强的,有多个层,其他可以很轻,具有非常少的层。每个部分都是为了效率进行了优化。

  “这是一只大鸟,”汤姆森继续说。“机身有翼展2.74米(8.9英尺),长度为1.95米(6.4英尺),但在五分钟内,它分解成适合163 x 100 x 45厘米(64 x 39.4 x 17.7厘米) in)携带箱,一个人携带方便,其尺寸允许其在高达60公里/小时(37英里/小时)的风速下可靠运行。

  “它是完全自主的,你首先计划一个任务和任务规划软件,一个新的笔记本电脑作为一个地面控制系统,它不需要任何更多,有一个遥控器,如果你想切换到手动模式,需要一些精确的东西。

  “还有其他多旋翼飞机有垂直起降和巡航,有另一个YouTube视频的人做了一些测试。但是据我们所知,目前还没有其他的这种类型的无人机已经正确测试和启动。我没有能够找到任何东西进行我的研究。现在你可以出去购买这种垂直起降多旋翼无人机,除非找到的是军事级别的。

  “我们试图在消费级和军事之间的中间商业领域生存,我们不想要局限于爱好级别的电池,也不想要爱好级别的电子速度控制器,我们想要好的东西,这才是研究无人机的真正的差距。无人机元件部分要么是业余爱好等级,要么是军用无人机的独立IP。

  “我想说,现在50%是现成的,50%是定制的。所以我们的飞行控制系统、任务规划软件,由巴斯克航空航天公司专门为我们设计,但我们使用开源Pixhawk 2为自动驾驶仪,因为这可以处理垂直起降和向前飞行之间的过渡,这是复杂的。”

  “因此,虽然现在是50%的现成和50%的定制,我们想达到一点是,所有的定制,商业级航空电子和电子产品不存在。”

  Volanti UAV无人机系统不便宜,之前的定制价大约100,000澳元(约 76,000美元)。但这是一个经过全面测试集成的,长期耐用性的无人机系统,具有手工制造的先进复合机身和灵活的垂直起降系统。适用于准确的测量和绘图,采矿和基础设施评估,农业应急响应,涵盖大面积,长时间任务。

  商业世界可以看到工业级无人机工具的好处。在未来几年里,在这个领域发展什么样的技术和标准将会有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