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重罚!1500只麋鹿受到无人机惊扰》

2017-03-05 08:4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媒报道,美国怀俄明州的野生动物保护官员说,有人用无人机在空中拍摄,造成了1500只麋鹿受到惊扰而惊跑半英里。图片来源于网络本骚扰案件发...
  美媒报道,美国怀俄明州的野生动物保护官员说,有人用无人机在空中拍摄,造成了1500只麋鹿受到惊扰而惊跑半英里。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骚扰案件发在怀俄明州一个国家麋鹿保护区的一个野生动物避难所。在冬天,该州官员通常集体投放饲料以帮助麋鹿和野牛度过寒冬。据说,今年的冬天奇冷,积雪超过了3英尺厚,对于这个保护区的动物们来说显然是一场难熬的噩梦。
  之所以谴责该事件,当事人用无人机惊扰了原本安静进食的大约1500只之众的麋鹿群。纵然没有踩踏事件发生,如此庞大的动物群重新聚集饲料投放点再重新进食造成的卡里路的流失是庞大的。最严重的是,会加剧该州野生动物们对两条腿直立行走的动物的信任。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说,该州官员将对当事人处以高达5000美元的罚款。被定性为严重违法行为。动物避难所发言人说,该男子周四从华盛顿州飞抵怀俄明保护区,在高速公路侧起飞无人机并冲向麋鹿群。出于同样为了维护隐私,该官员没有透露当事人的身份。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这个世界是非常奇妙的!
  人类自称为是大地之子地球之王。可是,在数百万年以前,人类并没有主霸地球。回溯到9000万年前,地球的主人是恐龙。人类自私且自以为是,业已灭绝了这个星球上数不清的物种,更不用说侵犯那些物种们最基本的生存权和进食权。
  这个事件说明,当人类掌握高科技之武器的时候,最迫切需要的是维护生态平衡。如果有一天,这个地球最后一个物种只剩下人类,色泽缤纷的地球会黯然失色。人类将自食其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