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喷气燃料动力无人机完成创记录的56小时飞行 仍有大量燃料剩余

2017-01-09 17:27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美国VanillaAircraft公司日前宣布,其VA001长航时无人机持续飞行了56个小时。美国国家航空协会的一位代表宣布,这是重量在50-500kg之间的喷气...

据外媒报道, 美国Vanilla Aircraft公司日前宣布,其VA001长航时无人机持续飞行了56个小时。美国国家航空协会的一位代表宣布,这是重量在50-500kg之间的喷气燃料动力无人机创造的最长连续飞行记录。VA001无人机燃料箱中剩余的燃油足以支撑另外六天的飞行。

Vanilla Aircraft公司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在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的无人机系统飞行测试中心启动了这项试飞计划,他们原计划对VA001无人机进行120小时续航的飞行验证。 不过由于附近的拉斯克鲁塞斯国际机场冰冻情况严重,他们不得不缩短了飞行时间。

该公司表示,总重600磅、翼展36英尺的VA001可携带30磅(13.6公斤)重的载荷在15000英尺高空飞行10天时间。但在此次飞行中,VA001携带了20磅(9公斤)的载荷在6500至7500英尺的高空飞行,在飞行过程中的平均速度为57节(106公里/小时)。

Vanilla Aircraft公司在2015年2月完成了其VA001无人机的首次试飞。该公司旨在通过低成本无人机提供持续的空中监视侦察能力,或在军事应用中为空中通讯网络提供支持。

Vanilla Aircraft公司获得了美国防部快速反应技术办公室、美国国防部先进研究项目局及海军航空司令部(NAVAIR)等机构的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