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2017盘点(三):飞得更高!展会上的无人机

2017-01-09 08:49 性质:转载 来源:ZD至顶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第三篇盘点中,我们共同来认识下出现在此次CES2017展会上的那些酷酷的无人机。1HoverCameraPassport无人机HoverCameraPassport...

在第三篇盘点中,我们共同来认识下出现在此次CES2017展会上的那些酷酷的无人机
  1 Hover Camera Passport无人机

Hover Camera Passport 去年10月就已上市,不过,新的Owner Mode在CES还是引发不小轰动。由于有了新的固件升级,用户使用手势操作就能让这种无人机使用面部识别,让摄像机跟踪拍摄对象,用户还可以用手势实现拍照,开始或停止录像。

2 Autel X-Star Premium

总部在西雅图的Autel公司今年带来了新的合作伙伴,Flir。它的X-Star Premium四轴无人机配备了热成像摄像头

3 GDU Byrd Premium 2.0

GDU原名ProDrone,这是一家最早涉足折叠四轴无人机的公司,远远早于大疆GoPro。在2017年CES展会上,GDU又开创了先河:模块化框架系统,这个一种可以手动选择最佳摄像机与稳定器的系统。该公司在CES上展出了一种热成像摄像头。

4 EHang 184

去年EHang就在CES上展出了个人多旋翼飞行器。今年,这个站台的人没有去年多。去年下半年,这家公司已经销售GhostDrone2.0智能手机控制无人机,本届CES亦有展示。

5 Mola UFO

目前,这还是一种原型机。这种无人机的螺旋桨和悬臂可以折叠隐藏。

6 ARI Onagofly 1 Plus

去年,由于这家公司在服务方面的事件,我不太愿意报道ARI机器它的Onagofly消息,不过,事件过后,这家公司将美国加拿大的售后团队进行了整合。

7 Simtoo Intelligent Selfie无人机

这是一款小型折叠无人机,看上去与Hover Camera Passport差不多。老实说,Simtoo看上去象蜻蜓。

8 Walkera Voyager 4

这款无人机的卖点是4K 18倍变焦摄像头。

9 Wingsland S6

又一款口袋型折叠摄像无人机。现场设有一个飞镖盘,用户可以用这款无人机练习飞镖。

10 小米无人机

小米百货中的一款产品,2016年7月上市。和小米其它产品一样,这款无人机功能多,价格低。

11 Yuneec H520

H520是这家公司Typhoon H型号的商业版,内置了英特尔RealSense技术,可以进行避障。和GDU的Byrd一样,Yuneec H520可以装配不同的摄像头,其中也包括热成像摄像头。

12 Yuneec Valet

目前还是一种概念机型,这种无人机主要用于家庭安防与虚拟旅行。飞行结束后,可以自动充电。

13 Makeblock Airblock

14 ZeroTech Dobby S

ZeroTech对2016年发布的Dobby进行了升级。增加了23和60秒自动追随录像功能。Orbit Mode也有这种功能。

15 YI Erida

YI Erida三轴无人机由Atlas Dynamics团队开发,结实的碳纤维材质,最快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120公里,最长飞行时间40分钟。

16 GoPro Karma

尽管GoPro Karma没有在CES上亮相,去年10月,由于电池配件的缺陷,GoPr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k Woodman宣布召回Karma无人机,有消息说,新Karma将在2月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