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疑似全球首例客机与无人机正面相撞:机头裂了

2017-01-09 08:47 性质:转载 来源:驱动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消费级无人机的流行已经开始显现出弊端,令客机的“天敌”出了飞鸟之外又多出了一样。外媒报道,近日莫桑比克航空旗下的一架波音737-700客机在降落阶...

如今消费级无人机的流行已经开始显现出弊端,令客机的“天敌”出了飞鸟之外又多出了一样。

外媒报道,近日莫桑比克航空旗下的一架波音737-700客机在降落阶段疑似撞上一架小型无人机。

据飞行员介绍,当时这架航班正在执行从莫桑比克首都Maputo飞往Tete的航线,结果飞机在接近Tete的时候从机头部位传出撞击声。

幸运的是,最终飞机和机上所有88名人员都平安降落,但机首的鼻锥出现了严重的裂痕。

起初有人认为客机撞上了一只大型飞鸟,但由于机首没有发现血迹因此另有分析认为客机撞上的很可能是一架小型无人机。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将是全球首例客机与无人机正面碰撞的案例。同时也为无人机飞行安全敲响警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