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呼应教局STEM政策 学童组装无人机

2017-01-06 08:42 性质:转载 来源:大公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德萃小学推出製无人侦察机计划,呼应教育局STEM教育政策,鼓励学生们在课馀时间进行无人侦察机的安装和装饰空气动力学是普通物理内容?无人侦察机只...


图:德萃小学推出製无人侦察机计划,呼应教育局STEM教育政策,鼓励学生们在课馀时间进行无人侦察机的安装和装饰

空气动力学是普通物理内容?无人侦察机只是国防科技专属?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小学生已经开始建造无人机了。去年九月才开校的德萃小学,计划下月开始的建造无人侦察机计划,鼓励学生们在课馀时间进行无人侦察机的安装、装饰和命名。该校校董徐润容表示,製造侦察机只是第一步,未来会鼓励学生尝试参与製造火箭或机械人。

本次计划由40名小一到小三的学生参与,学生每周用1.5小时时间学习无人机製造知识,并进行组装实践,计划年底完成,并在元朗试飞。

计划总监张仲钧称,学生会动手进行安装机翼、上螺丝和安装螺旋桨等部分,而引擎安装、切割和敲击等将由专业人士负责,保障学生的安全,并可以将所学知识应用。据悉,计划造价约30万元,家长将负担近四成。

此次计划呼应教育局STEM教育政策,开发科学及数学的应用发展,并持续进行“落手製造”的方针。校董曹启乐指出,日后在落马洲河套区建的科技园将创造四万职位,届时将面对内地人才的竞争,校方希望本港下一代及早装备自己,投身创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