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因为掉落而被召回之后,GoPro无人机Karma又要飞回市场了

2017-01-05 17:28 性质:转载 来源: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外媒TheVerge报道,GoPro刚刚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重启它的Karma无人机项目,关于这件事情,GoPro在2月初会分享更多细节。...

根据外媒The Verge报道,GoPro刚刚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重启它的Karma无人机项目,关于这件事情,GoPro在2月初会分享更多细节。

gopro-karma-drone-9113.0.0.jpeg

Karma在去年9月推出,定价799美元。10月正式销售,然而没过多久,就宣布对已销售的2500万台进行召回,因为这些无人机在飞行过程可能会掉下来,之后GoPro宣布找到了问题原因,出在机械设计上。

因为进军无人机、VR在内的多个新领域的失利,GoPro的2016年过得有些失落。去年底GoPro宣布直接关闭旗下娱乐部门,裁员200人,将主要精力集中在核心产品即运动相机上,同时,公司总裁托尼·贝茨(Tony Bates)将于年底离职。GoPro营收大幅下滑,陷入规模性亏损难以自拔。

现在看来,GoPro对无人机依然有野心。作为运动相机起家的GoPro在影像领域积累颇深,并且它爱好运动的用户也是无人机的主力消费群体,优势可谓得天独厚。然而从首批Karma掉落来看,无人机跟运动相机所需的技术和工艺有很大的不同。

来自中国的大疆已在无人机市场形成领导者地位,尽管亿航、零度、3D-Robotics、GoPro都曾试图挑战DJI 的权威,但截至目前无一例外的失败了,Lily这类玩家也只是存在于PPT发布阶段,去年底零度还启动了规模裁员。

无人机这个骨头很难啃,GoPro第二次杀入市场,会成功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