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武汉铁警警营开放日 防爆机器人无人机悉数亮相

2017-01-05 13:49 性质:转载 来源: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运将至,1月4日中午1时,武汉火车站东进站口前人头攒动,不时发出欢呼声,原来武汉铁路警方正在此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努力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

  春运将至,1月4日中午1时,武汉火车站东进站口前人头攒动,不时发出欢呼声,原来武汉铁路警方正在此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努力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出行环境,让旅客们走进警营、走近武汉铁路公安民警,实现警民互动,“零距离”的面对面感受铁路公安警务工作,让旅客们真真切切感受到铁路民警就在大家身边。

  上午,在武汉火车站东进站口,治安、安检、消防等部门民警向旅客们介绍了铁路安全知识、禁止携带进站上车“危险品”常识及消防安全知识等;刑侦部门多名反扒、破案能手详细介绍旅途中易被盗、被扒、被骗、被坑等情形,提醒旅客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随后,武汉铁路公安处警犬大队的民警携1岁的警犬“野马”亮相,并与过往旅客进行亲密互动,几名过往的大学生和“野马”“玩”得不亦乐乎,据介绍,2017年可是这个小家伙首次参加春运安保实战。同时,我们在现场还看到了武汉铁路督察民警的身影,他们向旅客们介绍了铁路公安警务督察工作。

  将活动推向高潮的是全副武装的铁路特警,他们向路过旅客展示和介绍警用装备。现场展出防暴服、排爆服、防弹盾牌、“85式”和“88式”狙击步枪、“79式”微型冲锋枪、95式突击步枪、“97-1”式毫米防暴枪、“92式”警用手枪、防割手套等。最后还亮出了排爆机器人,并进行现场实操。特警与旅客们积极互动,多名旅客亲身体验特警装备。来自江苏的旅客李先生兴奋的说:“警察蜀黍的突击步枪真给力,太帅了!”而去福建的王女士看到无人机和排爆机器人深有感触地谈到:“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公安同志的高科技设备,看到他们应用于实战中,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全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