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再次莅临拉斯维加斯观摩消费电子展

2017-01-04 10:03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开始之际,无人机网(www.youuav.com)高层一行,再次赴美拉斯维加斯观摩代表全球最高消费电子技术风向标的CES展(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这也是无人机网...

新年开始之际,无人机网(www.youuav.com)高层一行,再次赴美拉斯维加斯观摩代表全球最高消费电子技术风向标的CES展(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这也是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继续前年首次赴美观摩美国无人系统展(UNMANNED SYSTEMS 2015)后,第四次赴美观摩世界级无人机相关展会。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于1967年创办,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未来科技应用于生活的完美体现,历年的CES展会均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


CES已成为最智能的电子设备投放市场的摇篮。随着物联网的出现,2017年将毫无意外的涌现出无数新的联网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