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将首上岗查高速交通违法 违章车即时识别

2017-01-01 11:00 性质:转载 来源:光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30日,在杭甬高速彭埠收费站外广场上,杭州高速交警用无人机抓拍违法车辆,实验效果相当不错,画面清晰。元旦小长假期间,在杭州彭埠附近高速路上...

12月30日,在杭甬高速彭埠收费站外广场上,杭州高速交警用无人机抓拍违法车辆,实验效果相当不错,画面清晰。

元旦小长假期间,在杭州彭埠附近高速路上行车时,或许你会瞄到天空中有一只形状奇怪的“鸟”,不要诧异,那是无人机正在执勤。

昨天,高速交警部门透露,元旦期间,交警部门管理交通整治违法行为再添利器——作为浙江省首例,无人机将被应用到杭州高速等交通管理领域,通过机载摄像头,配合路面监控摄像头,“天上地下”一起锁定违法行为。

昨天下午2点半,杭城天气晴朗,能见度高。在杭甬高速彭埠收费站外广场上,停着两架无人机。一架通体黑色,一架银黑相间,均为四旋翼飞机,像是两只等风的鹰。

仔细观察无人机,它的四角各有一只“翅膀”,机身最核心的部分是最中间位置的摄像头,大概可以拍摄到200万~800万像素的影像。

据介绍,无人机重达7.5千克,最大平均飞行时速80公里,覆盖半径为10公里,最长飞行时间40分钟左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