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讨论:CES 2025 上会有哪些脑洞大开的产品?

2016-12-26 07:58 性质:转载 来源:极客公园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已经逐渐走完,对于科技圈来说,这意味着新年的第一场科技圈盛会CES即将到来了。按照惯例,我们将在近期为大家梳理CES2017有哪些值得关...

2016 年已经逐渐走完,对于科技圈来说,这意味着新年的第一场科技圈盛会 CES 即将到来了。

按照惯例,我们将在近期为大家梳理 CES 2017 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东西。不过在这之前,我们不妨先跳出 CES 2017,想象一下 8 年之后的 CES 上会有哪些不同寻常的产品。

近期,外媒 VentureBeat 整理了他们心中 CES 2025 上值得关注的新品,大家看看这些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预期」,也欢迎大家在评论里拍砖~

1. Bausch & Lomb 和 Magic Leap 合作发布混和现实眼镜

增强现实技术产品总算能够以比较「正常」的方式来进入主流市场了。

在 CES 2025 上,Magic Leap 和隐形眼镜制造商 Bausch & Lomb 会合作推出了一款混合现实眼镜。它的外观和普通隐形眼镜无异,不过可以在不给佩戴者身上增加额外硬件的情况下,让佩戴者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和虚拟世界进行交流。

2. Facebook,Oculus 和 Parrot 联合发布 MeDrone 无人机

大家依然热衷于发布朋友圈、分享自己生活的瞬间,不过拍摄的方式早已超出自拍杆这种「原始」设备,转而更多地使用具备自动悬停、可以多角度拍摄的小型自拍无人机。

Facebook 和 Parrot 将会在 CES 上发布名为 DeDrone 的无人机,这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小型无人机。除了可以录制视频,MeDrone 还可以在 Facebook 上通过普通的 2D 和 VR 的方式进行直播。

3. 微软和雷朋合作,将 HoloLens 核心技术集成到雷朋的时尚眼镜中

通过内置麦克风、定向音频、手势以及语音识别,雷朋全新的眼镜产品将让移动增强现实成为可能。同时,由于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雷朋的这些产品会让那些原本抵制增强现实技术的消费者转而接受它。

这一系列的眼镜新品将被命名为 HoloBans,未来将会在微软商店、雷朋眼镜零售店以及移动运营商商店出售。

4. LG 发布美食制造机:LG Food-e

通过世界上最出色的厨师合作,LG 会推出一款突破性的厨房产品:Food-d。有了 Food-e,用户只需要订阅 LG 专利的原料包,就可以在家里舒适地享受米其林星级餐厅级别的美食。

你还可以给 Food-e 做出来的食物打分,LG 会自动创建你独有的口味档案。随着你的反馈越来越多,Food-e 为你做出来的食品会变得越来越好吃。

5. 科勒会推出可精确分析健康和营养数据的 Bioscan 马桶

通过将非侵入性生物扫描技术融入产品中,科勒全新的 Bioscan 马桶可以清晰快速地分析用户健康数据。此外,该项技术还可以快速提供抗氧化水平、营养分析和健康方面的反馈,并且给出每天的饮食建议。

6. 通用汽车和沃尔格林发布 Health on the Go

在 CES 2025 上,通用汽车旗下无人驾驶部门将和美国最大连锁药店沃尔格林合作推出了一项服务,让用户在乘坐 Lyft 旗下的无人驾驶汽车时,完成常规的医疗流程。

在宣布合作时,沃尔格林的首席健康官表示,该服务将可以让乘客不额外浪费一秒钟的时间,接种最新的流感疫苗、进行体检或者其它简单的医疗服务。

7. 索尼发布具有触觉反馈功能的 VR 休闲服装

在 VR 头盔领域,索尼已经落后于 Oculus、苹果等竞争对手。不过在 CES 2025 上,索尼通过发布拥有触觉反馈功能的 VR 休闲服装,重新取得了优势。

在这件衣服上,索尼突破性地将原本只在椅子上出现的触觉反馈技术用在了其中,让索尼 VR 设备的用户能够以完全移动的方式获得拥有完整触觉反馈的 VR 体验。

8. 庄臣公司发布全新的智能包装

通过集成电泳显示器和集成的 Konectit 技术,庄臣公司发布的智能包装可以根据包装袋内产品的销售地以及产品状况来实时改变包装的外观。庄臣公智能包装部门的主管表示,「想象一下,早上醒来,防晒霜的瓶子可以提醒你今天的阳光比较强烈。现在,我们生产的包装就可以根据预期的需求来帮助消费者做出决定。」

现在来看,上面这些关于 CES 2025 的推测可能会有些异想天开,但这些目前看来不可能做出来的产品其实都已经可以在现在找到对应的「点」了,只是距离形成「线」和「面」还有些距离,而这也恰恰是 CES 可以在过去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里保持生命力的核心原因。

在每年年初的 CES 上,我们不仅能看到最新最酷的科技产品,还可以看到很多的技术革新和新的趋势,让我们可以暂时跳出现有的思维逻辑,来想象一下未来的可能。

也正是这个原因,今年,极客公园依旧会前往 Las Vegas,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 CES 2017 上那些值得大家关注的点点滴滴,窥探未来的数字生活。

CES 2017,我们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