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西兰披萨外卖正式启用无人机 投放方式不是扔

2016-11-20 11:24 性质:转载 来源:爱范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无人机送餐听起来已经不新奇了,不过之前的送餐还都是在测试阶段。今天,达美乐比萨(Domino’sPizza)公司宣布,他们将在新西兰正式启用无人机送比萨了。...

无人机送餐听起来已经不新奇了,不过之前的送餐还都是在测试阶段。今天,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公司宣布,他们将在新西兰正式启用无人机送比萨了。

用户可以从 app 或网页下单,选择是否使用无人机送餐。之前,达美乐一直在进行无人机送外卖的测试,经过一个夏天,他们表示今天无人机外卖正式开始运营,并已送出了第一单。

送餐交货过程出奇得简单,客户的比萨放入常规饼盒,再装入连接无人机底部的一个坚固纸板箱。确认装好后,无人机起飞升空,飞向订单地址,找到位置后在院子里用线缆将饼盒缓缓放下,客户收到餐品后无人机就会飞回餐厅,并且餐品依旧是热气腾腾的。

这次和达美乐合作的无人机公司是 Flirtey,它曾在 2015 年完成完成美国首个获批的无人机送货服务。而在新西兰,Flirtey 无人机公司已经展开了多年的送货服务,它从今年夏天开始和达美乐合作。目前也是由 Flirtey 工作人员负责管理达美乐无人机送餐服务。

达美乐公司希望无人机能够在 10 分钟内为方圆 10 公里的客户送达餐品。不过眼下,这个无人机送货服务还只适用于一间达美乐餐厅,他们计划未来将其这个服务加入自己在新西兰的更多店面。

达美乐比萨在全球都拥有连锁店,为什么单单选择在新西兰开展无人机送餐服务呢?

达美乐公司表示,大部分国家都拥有严格的无人机法规,禁止无人机自主送货,相较之下,新西兰法规环境相对比较宽松,他们很希望能在澳大利亚或其他国家继续尝试无人机送餐,目前达美乐公司也在积极与澳大利亚政府机构协商讨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