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菲渔民在南海发现一海上无人机 机身有美国国家海洋局标志

2016-11-14 08:27 性质:转载 来源:未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图:菲律宾海岸警卫队菲律宾GMA新闻网11月12日报道称,菲律宾渔民11日在南海找到了一架海上无人机。马辛洛克市渔业和水产资源长官达里奥·迪亚斯...


资料图:菲律宾海岸警卫队

菲律宾GMA新闻网11月12日报道称,菲律宾渔民11日在南海找到了一架海上无人机

马辛洛克市渔业和水产资源长官达里奥·迪亚斯(Dario Diaz)公布的照片显示,海上无人机为黄色,机身有美国国家海洋局的标记,被标为“海洋仪器”,并附有电子邮件地址:navociano.cdo@navy.mil。

迪亚斯说,菲律宾渔民返航时,在位于菲律宾三描礼士省马辛洛克的附近水域发现了该无人机。

报道称,当地渔民现在仍保管着该架无人机。菲武装部队发言人帕迪利亚(Restituto Padilla)表示,渔民应说明他们发现无人机的确切位置,也应把该海上无人机交给位于马辛乐的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他还称,菲律宾奎松城也曾发现过相似海上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