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elftAcopter:像直升机又像飞机的无人机

2016-10-04 13:08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旋翼无人机和固定翼无人机,各有优缺点。固定翼拥有更远的飞行距离和更大的载荷量。而直升机式的旋翼则具有优越的灵活性,让无人机能够在狭小空间起飞和降...

旋翼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各有优缺点。固定翼拥有更远的飞行距离和更大的载荷量。而直升机式的旋翼则具有优越的灵活性,让无人机能够在狭小空间起飞和降落。
  荷兰代尔夫特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则将两者相结合,制作了一台 DelftAcopter 无人机,起飞时依靠直升机式的螺旋桨垂直上升,向前飞行时则变成飞机的样子水平向前飞去。

该电动无人机外形酷似一个小型双翼飞机。起飞时,它依靠旋翼旋转垂直上升,就像一架直升机。当达到预定高度时,机身发生 90 翻转,旋翼产生朝前推力,无人机像一架飞机一样向前飞行。

无人机上配有 10000 mAh 电池,一次充电能飞上 60 分钟,最高速度 107 公里/小时。
  DelftAcopter 无人机上搭载有惯性测量装置(IMU)、GPS 和计算机视觉系统,能够完全自主飞行,包括起飞、调整姿势向前飞行和着陆。超出操作者的视线范围后,可以通过铱卫星继续追踪无人机行踪。研究人员声称,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对它进行操作控制。
  DelftAcopter 无人机未来将用于执行一些搜救和侦察任务,也可以用来为交通不便的地区运送物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