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摔不死的小强!它是由乐高玩具组装的无人机

2016-09-24 08:15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无人机爱好者来说,最担心的就是害怕因自己的操作不当,使其心爱的无人机“坠机”,如果摔得严重,可能真会面目全非。现在,有一款无人机,它就是打不死的...

对于无人机爱好者来说,最担心的就是害怕因自己的操作不当,使其心爱的无人机“坠机”,如果摔得严重,可能真会面目全非。现在,有一款无人机,它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再怎么摔,都可以重新安装起来,继续起飞。

这款无人机名为“Flybrix”,它是由乐高玩具组装而成,配上组装套件(马达电池和电路主板,螺旋桨),就可以随心搭配,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乐高无人机。

马达、螺旋桨,电池和电路板作为主体动力系统,其他构造都是乐高玩具。你可以组件四翼无人机,如果嫌动力不足,还可以增加马达,改为六翼或八翼无人机。所需材料就是家里用过的乐高玩具即可。

Flybrix提供两个版本,一个是搭配手机应用使用,用户借助智能手机来操作,另一个配有遥控器,可以单独操作。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打不死的“小强”如何被残虐的。

即便是摔成一堆零件了,没关系,重新组装,还可以继续战斗。

从的构造和配置来看,Flybrix针对的并非专业无人机爱好者的。不过,家里如果有小孩,或者纯属娱乐玩玩,Flybrix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你不用太担心买回来飞一次就摔残废。

Flybrix套装组件普通版本的售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93元), 配单独遥控版本售价为189美元(约合人民币1260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