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GoPro发布无人机Karma 将与大疆正面交战

2016-09-20 09:20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0日报道运动相机品牌GoPro今天在滑雪胜地斯阔谷发布三个新产品:最新版的相机Hero5Black、小型相机Hero5Session与最引人注目的无人机Karma。...

9月20日报道 运动相机品牌GoPro今天在滑雪胜地斯阔谷发布三个新产品:最新版的相机Hero5 Black、小型相机Hero5 Session与最引人注目的无人机 Karma。Hero5 Black售价399美元、Hero5 Session售价299美元,而体积小、安静、操控容易的Karma直接与大疆的Phantom 4和Parrot的Bebop无人机正面对战,起步价格799美元、配Hero5 Session售价999美元、配Hero5 Black售价1099美元。Hero5 Black和Hero5 Session将在10月2日美国上架。

同时两款相机将于10月2日在中国GoPro天猫与京东旗舰店开始预售,而Karma将在十一月登陆中国市场。国行版售价方面,Hero5 Black售价为2998元;Hero5 Session售价为2398元;Karma单机(不含GoPro摄像机)售价6498元,而Karma配备Hero5 Black与Session相机的价格随后将公布。

号称能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空拍照片与视频的无人机Karma自然是焦点。GoPro称Karma不只是无人机,不但体积小,能轻易地装入小型后背包,还包括一个能手持或固定在汽车的固定支架。让使用者能够捕捉更稳定、流畅的视频。与其他市面上的无人机需要一定训练才能使用,GoPro表示Karma只要拿出盒子就能使用。操控也像电子游戏机的操控器,加上触控屏幕,不需要额外的手机或平板就能看到无人机的拍摄情况。

GoPro研发无人机已经不是什么新消息,在与大疆的合作谈判破裂后,GoPro就决定自己作研发,并在2015年5月就有具体消息传出,但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Karma的姗姗来迟除了让华尔街的投资者耐性尽失之外,根据腾讯科技了解,因为迟迟未能发布新产品,内部的中高层员工也纷纷求去。

GoPro已经不再是运动相机市场的独占者,索尼小米与宝丽莱都有类似产品,而苹果在iPhone 7的防水新功能,以及相机稳定性的加强,也让苹果成为潜在的强力竞争对手。HERO 5 Black除了功能比之前版本更强大,上手更容易,还支持七种语言的声音控制、单键控制、定位系统,同时充电时能自动把相片与视频上载到云端GoPro Plus服务器,让用户在手机或电脑上能够更方便地编辑和分享所拍摄的内容。

GoPro对于Karma是寄予高度期望的。过去三季以来,其销量已经下滑至少三成,除了运动相机单一产品Hero之外,没有发展出其他的产品线,之前推出的小型相机Hero4 Session销售令人失望,事实上,从产品去年七月开卖后,六个月内,GoPro调降了两次价格,从原本的美金399调降到299,再调到现在的199元。去年GoPro的股票在Session相机发布期间,下跌了78%,相较于2014年九月IPO的87美金高峰,三个月后已经下滑了85%。GoPro似乎已经步入库克时代的苹果后尘,只是不断推出新版本的现有产品。

无人机Karma意图向投资者与大众证明,GoPro并非只是昙花一现的公司。这次GoPro的新产品虽然可以被是为自拍无人机的重要产品。越来越普及的无人机在美国也面对更强大的安全与隐私的顾虑,但仍然挡不住消费者对这个产业的热爱。根据研究机构NPD在五月发布的报告显示,从2015年开始,无人机的销售金额已经以三倍成长到2亿美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