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闻早知道:GoPro发布无人机新品&波士顿动力发布一款爬墙机器人

2016-09-20 07:53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oPro发布无人机和Hero5相机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公司发布了首款无人机Karma。Karma最高飞机时速为56公里,操控范围1公里,电池容量5100毫安...

  GoPro发布无人机和Hero 5相机

  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公司发布了首款无人机Karma。Karma最高飞机时速为56公里,操控范围1公里,电池容量5100毫安时,续航为20分钟。此外,GoPro还发布了新一代运动相机Hero 5黑色版和Session普通版。两款相机都支持4K视频拍摄,可以实现10米防水。

  Twitter取消140字限制

  Twitter周一正式宣布取消140字的推文字数限制,推文中的视频、图片、GIF动图都不再计入总字数。此前用户发布照片视频需要占用23个字符。这是该公司产品推出10年的首次重大改变。之前还有报道指出Twitter会将字数放宽至1万字。

  波士顿动力发布一款爬墙机器人

  美国机器人公司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因为制造四足机器狗而为大众所熟知,该公司最近又推出了一款可以爬墙的机器人。这款机器人由电力驱动,造价约为1500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