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教授做了一个秘密实验 让无人机不用电池也能飞

2016-09-27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肖恩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市面上的的无人机单次充电仅可飞行10分钟左右,而扩大电池容量虽然能够延长续航,但矛盾的是,机身重量也会因此而增加,这也就再次增加了续航压力。不过在...

目前市面上的的无人机单次充电仅可飞行10分钟左右,而扩大电池容量虽然能够延长续航,但矛盾的是,机身重量也会因此而增加,这也就再次增加了续航压力。不过在最近,科学家们又找到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

伦敦帝国学院的Samer Aldhaher教授最近制作了一台轻巧、无需电池的无人机原型机,可在发射器之上悬浮并吸取电能。这台无人机目前只能悬浮并执行一些小幅度动作,但它证明了无线供电技术的确可以被应用在无人机领域。

随着市场的不断壮大,许多无人机厂商都在寻找更好的电源解决方案来实现无人机送货服务,而无线供电或许就是答案。虽然这项技术需要强大的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支持,但本次的展示至少证明相关技术是可行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