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QuadRKT无人机登陆众筹 一半是飞机一半是导弹

2016-08-05 14:09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5日报道,小型无人机的设计一般分为两类:十字形四轴飞行器和固定翼滑翔机。但在这个市场领域里,创新的空间依然存在。最近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

8月5日报道,小型无人机的设计一般分为两类:十字形四轴飞行器和固定翼滑翔机。但在这个市场领域里,创新的空间依然存在。最近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亮相的QuadRKT就是这样一款无人机,它采用了四轴飞行器的设计,但火箭形状的机身不仅可以垂直悬浮,还能在需要时切换到水平移动模式。

QuadRKT的基本设计几年前就已经成型,不过它的制作者现在才将其带到Kickstarter上募集资金以进行下一步的研发。开发团队原本是为了DARPA的Experimental 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项目所开发的原型机设计,但DARPA认为QuadRKT的制作风险过高。因此,研发团队现在决定自行将其推向市场。

QuadRKT有不少大胆的宣传口号,比如其设计在“所有四轴飞行器当中拥有最低的牵引细数”,以及其最小的机型已经创下了133英里/小时的速度记录。这个速度的确要比不少目前最快的自制无人机还要高,但其实并未得到证实。QuadRKT的视频也从未展示过它持续水平飞行的状态,或是它的机动性——如何在高速下处理转弯和绕圈。

QuadRKT根据尺寸的不同拥有2款机型,较小的名为QuadSPRW,目前已经可在官网购买,售价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89元);而较大的QuadHWK最近刚刚登陆众筹,价格为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958元)。此外,还有一款更大的商用机型QuadEGL预计会在明年年初问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