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交通违法将被“天眼”监视 无人机执法龙岩高速

2016-05-01 00:43 性质:转载 来源:海西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晨报讯(特派龙岩记者廖燕妮通讯员薛剑桥)昨日,记者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将首次利用无人机对辖区高速...

晨报讯(特派龙岩记者 廖燕妮 通讯员 薛剑桥)昨日,记者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将首次利用无人机对辖区高速开展路面执法管理。

龙岩高速交警支队民警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及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车辆将成为今年高速交警重点打击的目标。

为此,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将首次利用无人机对辖区内高速开展路面执法管理,通过4架无人机抓拍重点路段出现的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高速民警提醒,莆永高速公路B线高陂出口匝道路段27日时出现路面塌陷,现已对莆永高速永定段BK291处采取临时封道管制措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