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达索系统PLM先进设计与制造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6-04-30 00:17 性质:转载 来源:金航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8日,中航工业PLM技术中心达索系统行业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中航工业航空装备、信息技术中心、沈飞、成飞、洪都、沈阳所...

 11月18日,中航工业PLM技术中心达索系统行业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中航工业航空装备、信息技术中心、沈飞、成飞、洪都 、沈阳所、西飞、陕飞、一飞院、哈飞、直升机所、惠阳等主机厂所CIO、主管型号或信息化的总师、信息化部门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50余人参加研讨。

 


    会议由中航工业信息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高星海主持。达索系统A&D行业副总裁等资深专家团队分别从技术应用的角度介绍了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基于3D体验的先进型号研制模式、面向目标的联合设计行业解决方案及典型应用实践。会议就系统开发中所关注的基于模型的方法、多物理场统一建模和联合仿真以及多版本共存的技术路线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当前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更好地导入新技术提出了研究方向。

    继近期在北京、成都、西安等地持续安排的几次交流之后,此次深度技术研讨作为贯彻集团公司信息化规划、落实集团公司达索产品PLM技术分中心工作计划要求、推进集团公司统一IT架构以及中航工业与达索系统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将加速推进航空行业需求与解决方案的有效连接。

    在中航工业科技与信息化部指导下,信息技术中心作为中航工业PLM技术中心航空解决方案推进的执行组织,策划组织此次研讨,并将与达索技术团队进一步研讨提出具体推进方案。通过对中航工业达索PLM产品应用方法、解决方案和实施过程的总结,探索航空工业PLM应用最佳解决方案,提炼和推广最佳实践,以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的应用效能,保障航空产品开发与生产的顺利进行,确保PLM相关规划、咨询、研究、验证、推广、实施、培训等工作的有序推进,助推中航工业产品研发模式的创新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