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河北无人机宣战雾霾:飞到企业上空拍摄

2016-04-12 10:04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新成员”——多旋翼无人机。据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

河北环境监测中心站的“新成员”——多旋翼无人机

  据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透露,两架固定翼和一架多旋翼无人机成为河北省环境立体监测监管系统“新成员”。

  白色固定翼无人机机长1.8米、翼展2.6米,实时传回的照片分辨率很高,能达到0.1米,厂房、烟囱一目了然。

固定翼无人机可以快速地对平原、山区等各种地形进行大范围检查。

  据介绍,无人机可随时起飞,时效性强,机动性好,能直接飞到企业上空拍摄取证,不受人为干扰,可为环境执法提供及时、准确和高分辨率的数据。固定翼无人机最大时速能达到140公里,续航时间为2小时,最大飞行高度为3500米,能抗6级大风,受气象因素影响较小,可以快速地对平原、山区等各种地形进行大范围检查。多旋翼飞机最大飞行高度2500米,最大时速40公里,航程为5公里,能抗5级风,尽管时速较低,航程也较短,但可以进行悬停拍摄取证。

  “无人机将弥补地面检查执法空间覆盖不足,以及卫星遥感时间连续性上的不足。无人机的投入应用,也让河北环境保护形成了‘地面环境执法+卫星遥感+无人机航拍’的立体监测格局。”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综合信息部工程师曹亚明如是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