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武汉警方水陆空全面护航“汉马” 6台无人机观测

2016-04-07 14:53 性质:转载 来源:武汉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下午,武汉警方明确2016武汉马拉松赛安全风险等级为红色等级,警用直升机将全程空中巡控,同时还调度6台警用无人机空中观测。...

昨天下午,武汉警方明确2016武汉马拉松赛安全风险等级为红色等级,警用直升机将全程空中巡控,同时还调度6台警用无人机空中观测。

此次“汉马”,途经6个行政区和武汉市主要繁华闹市区,交通分叉口有110余个,对警方来说是最具安保挑战的线路。

此次参加安保的人员多达2.68万余人,其中包括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警校学员、保安员共1.48万余人,以及社会安保力量1.2万余人。警务指挥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安保加强了预警研判,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反恐处突应急准备。

活动当日会建立水面、空中、陆地相互配合的立体化安全巡控体系。沿江水域、东湖湖面将安排治安巡逻艇加强所涉水面区域的巡控及应急、救护,特警支队会派遣警用直升机开展赛道全程空中安全巡控,轨道分局将实施“大客流”处置预案,加强全市各轨道交通干线及重要站点秩序维护和人流疏导。


赛前,武汉警方各分局和市局相关支队已经联手开展专项行动,以车站、码头、专业市场、繁华商业区和娱乐服务场所、旅店等为重点,加强24小时街面巡控和开展有针对性的治安问题的整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