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马拉维进行无人机测试 旨在减少婴儿HIV检测等待时间

2016-03-30 06:23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原标题:马拉维进行无人机测试旨在减少婴儿HIV检测等待时间)摘要:据《福布斯》网站3月28日报道,最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
  (原标题:马拉维进行无人机测试 旨在减少婴儿HIV检测等待时间)
  摘要:据《福布斯》网站3月28日报道,最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马拉维办公室等进行了无人机测试,旨在减少婴幼儿等待HIV检测的时间及成本。报道称,马拉维政府和相关组织,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积极尝试用无人机减少婴儿进行HIV检测的等待时间和成本的方法。测试使用的是模拟样本,将有效减少等待时间。如果测试成功,这一方法将纳入健康系统,其他纳入健康系统的还有道路运输和短信服务(SMS)。

马拉维无人机是该国抗击HIV的创新性举措。

  据报道,首次成功完成测试的是一条从社区安全中心到Kamuzu中心医院实验室的一条长达10千米的畅通无阻的线路。这次测试用时一周,美国公司Matternet为实验提供了相关支持。测试结束后,研究人员将比较无人机运输成本和道路运输成本,如果无人机成本更低,将进行更偏远地区的飞行测试。

  两年前,肯尼亚一项无人机项目出于对邻国索马里恐怖主义的担心被迫搁置。当时,“飞驴的挑战”(Flying Donkey Challenge)邀请了所有无人机行业的人员。比赛项目为制造货运机器人——该比赛将在肯尼亚山进行,耗时24小时,具体内容为运输和收集20公斤重的货物。默认的比赛性质为电商和传统商业项目。但是,“飞驴的挑战”最终搁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