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航拍湖泊美景,美如仙境

2016-03-25 08:28 性质:转载 来源:黔南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年4-10月,是湖泊水温升高的季节,也是全年钓鱼的高峰,这期间,前往垂钓者和踏青的游客就更多,无论是两岸青山、大湖,还是湖面上的网箱以及飘在水上的小屋,在无人机航拍传回的画面中,美丽如人间仙境。

每年4-10月,是湖泊水温升高的季节,也是全年钓鱼的高峰,这期间,前往垂钓者和踏青的游客就更多,无论是两岸青山、大湖,还是湖面上的网箱以及飘在水上的小屋,在无人机航拍传回的画面中,美丽如人间仙境。在小屋里暂住的人们,来自省内贵阳、遵义和省外重庆湖南等地,甚至有来自更远的地方,他们当中,多数人是来踏青,更多是前来垂钓的,也有不少人是专门赶来参加乡村旅游观光的,特地租用水上小屋垂钓或感受水上宾馆的惬意。

无人机航拍/图 来源网络

无人机航拍/图 来源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