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媒:以色列成最大军事无人机出口国

2016-03-18 09:42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据美国BusinessInsider网站3月16日报道,以色列已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军事无人机出口国,占据了无人...

  【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据美国Business Insider网站3月16日报道,以色列已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军事无人机出口国,占据了无人机出口量的61%。但以色列新型无人机企业获得的投资只占了不到全球对无人机领域投资的1%。

  据报道,以色列已经研发出一种可以承载1400磅(约635千克)的重物飞行。这种无人机被期待用于承担从普通直升机无法达到的战区运送伤员的任务。以色列的无人机为何能在全球市场上有如此的地位,那下面我们来看看以色列无人机的惊人之处:

承载重物

  Flytrex是以色列一家专注研发无人机承载技术的无人机企业,目前正准备与全球特快货运(UPS)、联邦国际快递(Fedex)、德国邮政(DHL)合作,开展快递业务。

  Flytrex研发的无人机配件可用于追踪飞机路线、探测天气状况和统计航速航程等相关数据,无人机再根据收集到的数据自动制定出飞机路线。这种技术运用于运输业可大大减少运输时间和运输成本。

有耳有眼

  Dronomy则是一家专注研发无人机操作系统(Operating System)的企业。无人机研发有一个目标——自主性,笼统说就是即使无人机飞出了我们的视线范围也能自行执行任务。

  正如谷歌公司花费大力气在研发无人驾驶汽车的自主性上,Dronomy也正在努力研发无人机自主性技术。

  据报道,Dronomy公司获得了Skype公司的技术支持,为无人机装上了Skype研发的操作系统。无人机就好像有了眼睛和耳朵一样,能够自行躲避鸟禽和导弹的侵袭。Dronomy公司自己研发的导弹探测系统和视觉传感器,也使得无人机几乎可以在任何环境下飞行,替以色列国防军执行军事任务。(实习编译:万磊 审稿:陈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