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宁波无人机进行进海洋监测执法

2016-03-08 05:32 性质:转载 来源: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日,中国海监宁波市支队执法人员会同宁波市海洋监测与装备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利用无人机遥感航摄技术对杭州湾新区十二塘用海项目...

3月3日,中国海监宁波市支队执法人员会同宁波市海洋监测与装备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利用无人机遥感航摄技术对杭州湾新区十二塘用海项目的海域使用情况进行了无人机航摄及用海面积测量

本次飞行的无人机为“Deserthawk——沙漠鹰智能电动无人机”。航摄现场,Deserthawk根据预先设定的飞行航道,飞到指定海域上空,获取用海项目相关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同时通过单频GPS记录下传感器曝光时刻的定位信息,用于事后影像数据分析。由于需要测量的用海面积较大,受电池续航能力影响,Deserthawk需要分6个航次(预计2天时间)来完成此项任务。

调试无人机/图  来源网络

此次航摄监测出具的报告,经相关资质认定,可作为执法证据材料。无人机等新型执法装备的应用将极大地提升宁波市海洋综合管控能力及执法效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