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航拍无人机迈入“智能时代”

2016-03-08 05:30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5日,大疆创新在其深圳欢乐海岸旗舰店举行了精灵Phantom 4媒体体验会,这是自该款无人机新品本月1日在纽约全球发布之后首次在中国国...

3月5日,大疆创新在其深圳欢乐海岸旗舰店举行了精灵Phantom 4媒体体验会,这是自该款无人机新品本月1日在纽约全球发布之后首次在中国国内正式亮相。精灵4首次将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两项技术引入消费级无人机,标志着航拍无人机迈入“智能时代”。

大疆无人机/图  来源网络

室外演示中,记者注意到,在“智能跟随”模式下,精灵4随着T型台上模特的脚步来回进退,始终保持固定距离,将相机镜头牢牢锁定在被跟随对象身上;在“障碍感知”功能演示中,精灵4灵活避开障碍,避免碰撞。大疆传媒CEO乔岩介绍,精灵4是全球迄今为止唯一将“机器视觉”与“机器学习”技术付诸实际应用的无人机产品。

引入新技术后,无人机具备障碍感知、智能跟随、指点飞行三大创新功能,消费级无人机从此拥有“视力”与“智力”,能够识别周边物体、判断飞行环境,并在一定条件下实现自主飞行。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飞行安全系数并降低了飞行技术门槛,可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无人机飞行和航拍乐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