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研发出自动飞行无人机 NASA表示很感兴趣

2016-01-23 13:21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WDAY网站1月21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Sentera公司和明尼苏达州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研发了一款高精度、能够自动飞行的无人机。

美国WDAY网站1月21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Sentera公司和明尼苏达州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研发了一款高精度、能够自动飞行的无人机


无人机/图 来源网络

明尼苏达州大学无人机研究实验室主任Brian Taylor说:“由于几乎没有人参与,该款无人机花费降低,并且人们可以更频繁对其进行检查,这样就能在问题出现之前发现问题。”

自动飞行技术代码开源,可进行定制,而且并不复杂,只需要一台信用卡大小的电脑和能告知无人机目的地的传感器。明尼苏达州大学的研究人员说这款无人机已经引起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等机构的兴趣。

Sentera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Taipale解释道:“当人操纵无人机时,花费高、易犯错而且效率低。” Brian Taylor说:“我们正在为NASA研究如何减轻飞行器的重量并且提高燃油效率。”他还说自动飞行无人机可能的商业用途基本上是无限的,其中一个就是用该类无人机检查火车轨道。

研究人员说,明尼苏达州的立法机构向该项目投资了3600万美元,旨在将该州的研究人员和工业联系起来。Sentera公司和明尼苏达州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玉米和大豆地中测试自动飞行技术,希望使用该款无人机检测出不同类的昆虫,并向其喷洒农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