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疆呼图壁县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忙

2016-01-16 02:44 性质:转载 来源:央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央广网呼图壁1月15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通讯员张军剑)“这个飞机的最慢飞行时速是每秒3.6米,它远远大于人工的操作速度,15分钟可以打药...

央广网呼图壁1月15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通讯员张军剑)“这个飞机的最慢飞行时速是每秒3.6米,它远远大于人工的操作速度,15分钟可以打药30亩地,所以说这个经济效益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非常可观的。” 虽然室外寒气逼人,但呼图壁县兴丰农机合作社无人机飞手雷刚却兴致勃勃的向记者介绍着手中的无人机。

新疆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兴丰农机合作社北方天途无人机演示现场,合作社十几名无人机操作飞手在轮番实地进行空中植保喷药技术。呼图壁县兴丰农机合作社无人机飞手许德强说:“通过这五天的集中培训,飞机操手,我感觉特别容易,就跟玩玩具一样。通过今天试飞,感觉比较容易,来年春天我可以大显身手。”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普艳涛告诉记者:“呼图壁县作为全国的示范改革县,对我们无人机的在新疆走入全疆的发展有一个里程碑的意义。所以说,我们也是非常高兴能与兴丰农机合作社展开一系列的深入合作,谢谢。我们呼图壁作为全国农业改革示范县,在全疆的农业发展领域代表了一种最先进的水平,我们立足于呼图壁,对于我们在全疆市场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意义和作用。”

据了解,今年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计划在新疆培训无人机操作飞手在800名左右,其中呼图壁县培训在150名左右,公司技术人员专门负责新疆飞手培训。呼图壁县兴丰农机合作社理事长朱信峰说:“我们以培训、销售、从事农业服务、还有维修为一体的这个模式。今年计划引进40架 ,培养飞手150名,才能满足我们现在的农业生产。2017年我们计划培养飞手400名,我们准备跨区作业,引进飞机架数在100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