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arrot在CES发布最新固定翼无人机

2016-01-08 21:59 性质:原创 作者:张磷玉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前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开幕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CES),法国消费级无人机巨头Parrot公司向全球正式发布最新一款名为“Disco ”的固定翼无人机。与四轴飞行器飞行最大不同在于,该无人机采用固定翼,两翼(可拆卸,翼展达1.5米)上掠,在机鼻上配置1400万像素之摄像头。
  在前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开幕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CES),法国消费级无人机巨头Parrot公司向全球正式发布最新一款名为“Disco ”的固定翼无人机。
  与四轴飞行器飞行最大不同在于,该无人机采用固定翼,两翼(可拆卸,翼展达1.5米)上掠,在机鼻上配置1400万像素之摄像头。配置了加速度计、陀螺仪磁力计、气压计和GPS等传感器等。还配置三轴稳定系统,可与FPV眼镜配对连接。不足之处,仍然依赖Wi-Fi来数据传输,图像清晰度和视频稳定性有待市场检验。




  呈流线型机身,拥有超炫巨鼻独眼,活脱脱一美军之带翼“象鼻虫”远程轰炸机之缩微版尔。
  据Parrot称,该无人机最大的亮点是其高达45分钟的续航能力, 
高达80公里的飞行速度。如此技能,在消费级无人机中,无疑如一石涟漪,立即为行业所瞩目。在全球皆热衷于旋翼机之当下,Parrot发力消费级固定翼机,值得中国同行借鉴。





  Parrot是民用消费级无人机之开山鼻祖。在全球民用无人机领域,中国、欧洲、美国和以色列,正在全力鏖战于此巨型空中市场中。鹿死谁手,拭目以待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