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SmartC2发布商用无人机应用指南

2015-12-09 13:59 性质:转载 作者:Fdyo 来源:uavs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martC2 说他们目前为希望将无人机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的那些企业发布了一个指导性的文件。 SmartC2 说他们制定的这份名...

  SmartC2 说他们目前为希望将无人机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的那些企业发布了一个指导性的文件。

470815376

  SmartC2 说他们制定的这份名为《在让无人机升空前的7点关键注意事项》的免费指南可以帮助公司在做决策和执行之前了解到有关无人机商业应用的一些问题与解决方式。

  Smart2C 的首席运营官 Janet Ahlgren 说:“事情远远不是花几百美元买架无人机然后直接在你的工作中使用它那么简单。我们公司就经常接到其他公司的援助请求,请我们指导他们如何将无人机安全地应用于日常的生意中。目前我们发布的这一指南也是我们帮助这些企业规避风险的一种途径,在了解这份指南的内容后,相信一些公司将能够更有效、安全地操作无人机。”

  Smart2C 是 VirtualAirBoss 的开发者,VirtualAirBoss 是一个基于网页的用以解决复杂的商用无人机安全应用问题的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还与NASA的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加以整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