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腾飞的天使带你换个角度看世界——植保、应急救援应用展演

2015-11-20 11:52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北京高博特公司主办的“无人机飞行嘉年华——植保、应急救援应用展演”在11月20日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副场飞...

  由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北京高博特公司主办的“无人机飞行嘉年华——植保应急救援应用展演”在11月20日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副场飞行展演区隆重登场,作为本次中国(深圳)国际无人系统技术成果交易展览会最后一天的压轴大戏,也是参展商最后曝光自身装备、吸引现场观众及购买者眼球的最佳动态展示平台,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上演一场无人机大派对,展商们各显其能,全力PK,在空中将自己产品的最佳性能淋漓展现。
  以下是按照表演先后顺序,呈现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相关领导差参观植保无人机演示
  


星宇航空6旋翼无人机

 
  星宇航空6旋翼无人机,规划航线,自主飞行(适合大面积田地作业),目标锁定跟拍,6分钟可以喷洒30亩地;载重30公斤,一般的无人机载重为15公斤,飞行时间10 -20分钟(按负载量而定)。

 

 
高科新农植保作业无人机

  深圳高科,取得40多项专利,手动和自动都可以,每小时喷洒100亩。高科新农HY-B-15L无人机是国内首款任务载荷16KG级的电池动力的无人机植保作业机。全机采用自主创新的机体结构和动力系统,配合飞行控制系统可以执行半自主的飞行任务。载荷大、飞行稳定,易于操控、维护保养简单,搭载任务装置可以执行各种不同植保作业任务。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