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6中国无人机任务系统设备大会

2015-11-14 17:26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无人机任务系统设备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进我国无人机技术与航空航天技术交流、加速无人机军民融合应用市场的形成和发展,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无人机任务系统与技术专家咨询委员会等单位共同组织的“2016中国无人机任务系统设备大会”将于2016年5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为推进我国无人机技术与航空航天技术交流、加速无人机军民融合应用市场的形成和发展,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无人机任务系统与技术专家咨询委员会等单位共同组织的“2016中国无人机任务系统设备大会”将于2016年5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同期举办:2016中国无人机系统及任务设备展览会、无人机任务系统及技术产业联盟战略研讨会、 项目投融资“一对一”洽谈会。重点展示无人机领域、机体平台、导航与控制、遥感预测孔、机载设备(包括航电设备和机电设备)、产业化及应用等,为参会专家、企业和业内相关人士提供一个广泛的技术交流、市场推广、贸易洽谈的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景式的服务平台。届时将聚集国内本领域知名院士、领军专家与会作报告,打造一个深入交流技术与探讨合作发展的高端行业氛围。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光电科技产业化分会

  中国宇航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

  无人机任务系统及技术产业联盟

      无人机任务系统与技术专家咨询委员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