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海洋监测无人机数据平台项目落户南海新区

2015-08-25 15:50 性质:转载 来源:文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威海风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注册,标志着海洋监测无人机数据平台项目正式入驻南海新区蓝色产业孵化器,开始进入孵化阶段。
  近日,威海风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注册,标志着海洋监测无人机数据平台项目正式入驻南海新区蓝色产业孵化器,开始进入孵化阶段。
  留学西班牙的戈尔卡博士在2015“英创杯”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与其他20名海外博士同台竞技,最终他的海洋监测无人机数据平台项目获得创业大赛二等奖。在对接洽谈会上,南海新区蓝色产业孵化器与戈尔卡博士深入交流对接,最终成功“牵手”,签订合作意向。
  戈尔卡介绍,通过他们的项目可以实现对威海的海岸线、湿地、河流以及其他各种各样资源的实时监控,从而全面提升对空间的管理能力,进而覆盖到各个领域去。
  海洋监测无人机数据平台项目利用先进的飞行器设计技术、无人驾驶技术、遥感技术、通信和GIS软件技术等高新技术,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专用化快速获取空间信息,完成数据处理、建模和应用分析,创新性地解决了无人机常时效、稳定飞行问题,可以通过事先设置飞行路线,达到对目标的精确测量,还实现了采集数据的智能化应用,实时获取海洋数据与海洋地图信息和移动终端连接,将广泛应用于森林防火农业植保等两个领域。
  戈尔卡说,南海新区重视创新和人才,并且这里是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合作城市,拥有和欧洲一样的创业生活氛围,以及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城市发展理念,能吸引更多的欧洲人来此创业。
  南海新区在发展过程中大力实施“招才引智”工作,注重人才强区、人才兴区,积极为人才聚集创新创业构筑平台、提升服务、营造氛围。建设了省内最大的单体20万平方米的蓝色产业孵化器,引入北交大威海校区、北京印刷学院研究院以及中韩、鲁台等产学研机构,打造人才高地、创业摇篮。新引进培养国家“千人计划”专家3名、省级专家学者4名,南海新区逐渐成为国内外英才创新创业的最佳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