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80升容量,4倍无人机效率!极飞彭斌农业无人车新品震撼发布!

2019-12-19 16:0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 月 19 日,极飞2020 智慧农业技术大会在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正式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农业农村部领导、国际农业专家、驻华使节,以及知名农业...

12 月 19 日,极飞2020 智慧农业技术大会在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正式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农业农村部领导、国际农业专家、驻华使节,以及知名农业、农机、农化企业负责人、行业媒体等近500人。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就精准农业、智能农机、农业大数据、农产品溯源等热点问题与专业内容,一同探讨,交流分享经验。极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行业最新农业信息-农业4.0。最后,由极飞创始人彭斌现场发布极飞新品-农业无人车让现场嘉宾新奇不已。

大会现场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首席代表 Vincent Martin 先生

Vincent Martin表示在现如今全球人口75亿的时候,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变化,大力数字农业发展势在必行。这几年联合国粮弄组织积极发展全球农业发展,在中国我们邀请极飞这样的数字农业企业共同发展。

农业农村部经管司研究院,国家首席农经专家关锐捷

关锐捷表示:中国的农业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国从小康生活向优质健康的生活奋进。农业发展至今历经无数岁月,农业技术正悄然改变,智慧农业正逐渐的渗入到传统的农业中。现代农业简单化再也不需要像过去传统的刀耕火种,实现产业化运作不仅要做到整条农业产业链的生产,而且要大力发展自身现代化农业的优势引领行业。推进国家和行业农业标准能极大的促进行业发展,同时大力鼓励企业标准协同发展。

实现农业社会化的服务是今后农业发展的重要项目。

华南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龙拥兵教授

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龚槚钦

龚槚钦表示:由于工作的需要我每年都会走访许多国家,去了解当地的智慧农业发展。在走访中无意间看到这样一份报告“智慧农业战略版图抢占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商业先机”中讲到农业4.0。农业其实也有不同的划分,农业1.0所代表的就是农业人力和畜力的发展。农业2.0所代表的是育种、机械、化肥、和农药农业生产阶段。预计到2050年,全球农业需求增加70%。农业3.0表示农业生产进入信息化为主导的新阶段,然而3.0并不能满足全球农业的发展需求。农业4.0所代表的趋势包括:5G技术的应用、技术“跨界”、自动化和机器人解放劳动力、跨价值链互动增加、消费者更加“务实”。农业4.0底层变量会导致信息技术的改变、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会替代一些基础的劳动力、生物技术的改变会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智慧农业是将生产计划、生产过程、生产结果信息等。精准农业所表示的是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实现精准管理农业技术。

极飞科技创始人彭斌新品发布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