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前大疆北美副总裁Colin Guinn再度创业成立无人机软件公司

2019-09-07 12:09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前大疆北美副总裁Colin Guinn最近离开3DR公司后,用650万美元的资金成立了Drone Startup Hangar公司。说起Colin...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前大疆北美副总裁Colin Guinn最近离开3DR公司后,用650万美元的资金成立了Drone Startup Hangar公司。

说起Colin Guinn(科林·奎恩),在几年前可是消费级无人机领域当红人物。他的出名,一方面据说他开拓了DJI在北美的市场,甚至“大疆精灵”最初的开发也有他的功劳。所有这些,Colin Guinn的努力,让DJI在美国这个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上扎根下来,并贡献了相当的市场份额和利润。另一方面,由于他过度的“张狂”,毫无疑问,他对中国古老的哲学一窍不通!他不懂得潜伏,更不懂得功高盖主是要被杀头的。事实证明,当他在北美社交媒体上自挂大疆创新的CEO头衔时,他的好运则到头了。DJI老板王滔立即采取行动,他被来自东方那具有5000年深厚文化底蕴所出之公司逐出门户后,又和DJI大打国际官司。据说,最后Colin Guinn和DJI和解,他获得了一笔不菲得赔偿金。最终,该事件轰动一时,造成无人机行业洛阳纸贵。

当Colin Guinn在2014加入3D Robotics后,试图复制他在北美操作DJI的玩法PK掉他之间的老东家。几年过去,事实证明,Colin Guinn最终获得了一个行业的传说。看起来,他离开3DR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成立自己的公司,哪怕一个人也是老板,自己可以做主。用不着看DJI和3DR那些大老板的脸色行事。

据说,他刚刚成立的Hangar公司,是一家专门使用无人机进行数据采集的公司。从他的第二个在硬件上失败的获得了教训,他最终涉足无人机软件而非整体的解决方案。该公司一成立,便获得了Lux Capital(风投公司)牵头的650万美元融资。

Colin Guinn认为,无人机技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这是从前始料未及的。售价仅为500-999美元的消费级无人机,其功能和技术,是从前不可想象的。然而,尽管目前消费级无人机功能强大,但是,还没有人可以完全最大化并利用其潜力-现在是软件自动化和优化这些设备数据捕获的时候了。

Colin Guinn所创立的Hangar公司将专注于开发应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Guinn在很大程度上, 其经历来自曾帮助他们的前2个东家开拓并建立了消费市场。但是,他最近离开了3DR公司,却从消费市场转向专注于商业市场,如建筑、公共安全农业。他们认为,Hangar的使命是将自动无人机、工作自动化和智能分析的优势带到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 - 从建设到运营 - 帮助行业更安全,高效和智能地工作。Hangar集成到一个平台中,打破了无人机硬件,软件和服务之间的孤岛,为企业提供了一种简单,可扩展的方式来实现航空检查的自动化,数字化投资组合并产生可操作的见解。机库正在重塑企业如何监控投资,分析库存和做出决策。

Hangar公司的网站上这么认为:随着世界从数字位向数字原子的转变,以及数据科学,计算能力,机器学习,物联网传感器和机器人融合 - 机库将改变行业的运作方式。他们如何看待,如何思考,如何扩展。他们如何收集更大,更好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转化为以前看不见的见解和经济机会。我们正进入一个自动机器人正在改变公司运营方式,行业发展以及我们捕获的数据和我们发现的见解中发现新的经济机会的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