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irBox-专为无人机量身定做的智能物流交付箱!

2019-08-08 17:35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根据外媒报道称,美国Drone Delivery系统公司宣布正在全面配合联合国行动,和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岛国安提瓜(An...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根据外媒报道称,美国Drone Delivery系统公司宣布正在全面配合联合国行动,和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岛国安提瓜(Antigua )政府及安提瓜计算机技术公司(ACT)一起合作,成功为其AirBox Home安全智能箱安装在交付无人机上。在之前,该公司还在进行了超过2英里的距离视线(BVLOS)飞行,美国科罗拉多州的HeartHero公司提供了其最先进的防颤器。

  AirBox是该公司的一项专利产品,旨在为世界上任何人提供远程安全交付接入点。其核心产品--AirBox Home包括一个专有的物联网(IOT)板,能够与服务提供商及其接收者进行通信。AirBox Home不仅是一个安全的地面交付接入点,而且还与无人机通信并接受交付。Drone Delivery系统公司与其他各种不同类型的无人机公司合作,扩展了其DroneX平台,以整合其交付硬件和软件的有效载荷,使这些无人机完全和其AirBox Home设备相匹配。

  该公司声称,AirBox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具备物联网智能交付箱系统,真正采用了物联网和AirBox所开发的技术--以物联网ESP32技术为中心。ESP32由Espressif Systems公司生产,是一款低成本、低功物联网芯片,具有Wi-Fi和双模蓝牙功能!其核心是双核或单核Tensilica Xtensa LX6微处理器,时钟频率高达240 MHz。ESP32内置天线开关,射频、功率放大器,低噪声接收放大器,滤波器和电源管理模块高度集成。ESP32专为移动设备、可穿戴电子设备和物联网应用而设计,通过省电功能实现超低功耗,包括精细分辨率时钟门控,多种功率模式和动态功率调节。

  Drone Delivery 公司联合创始人Jeremy Tucker博士解释说,对于那些偏远地区(包括海岛)的正处于分娩状态的妇女以及为了防止受控药物被盗或者被接触所产生的危害而言,AirBox Home提供了一个完好的庇护所。ACT业务发展经理Andrew Doumith补充说,AirBox Home为安提瓜这样的岛国人民提供了及时安全接收和交付的手段,同时能使电子商务在岛上蓬勃发展。

  Drone Delivery 公司的团队与安提瓜的机场和航空当局合作,建立了一个安全可靠的计划来执行测试。这些试飞行为不仅在距离安提瓜的主要机场--VC Bird国际机场1英里范围内进行,而且该团队在一些最困难的天气和环境条件下运行,其中包括测试来自该岛东南部近20节的阵风。

  现有的消息表明,在安提瓜这样的面积不超过100平方公里,人口不超过7万人的“袖珍国家”,携带AirBox 的无人机大受欢迎,并可以在这里大显身手。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认为,采用无人机来执行重要物品的空中即时交付,在未来社会生活中会越来越成为人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Drone Delivery 公司的创新试图通过物联网手段来解决空中交付过程中交付物品的安全问题。正如在欧美大陆一些高科技公司,正在使用地面无人交付车一样,有异曲同工之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