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周爆料!国内无人机重大新闻精彩回顾TOP10(7.1-7.7)

2019-07-06 15:46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本周(2019年7月1-7月7日)十大重要事件/精彩事件,仅代表本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本周(2019年7月1-7月7日)十大重要事件/精彩事件,仅代表本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10、5G赋能网联无人机新应用 赛为智能亮相2019世界移动大会

  推荐指数:☆☆☆

  6月26日至28日,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智联万物”为主题,全球超过500家运营商、硬件设备厂商和行业技术公司,现场向与会观众展示了5G技术最新的成果和应用场景方案。  

  

  9、星光倾城 凤凰于飞 | 数百架无人机夜空绽放盛夏繁华

  推荐指数:☆☆☆

  近日,高巨零度团队在贵阳清镇滨湖广场上开启绚丽夺目,梦幻缤纷的无人机酷炫之夜。现场人流如潮,精彩表演惊艳全城。表演将科技与生态、未来、创新、建筑等相结合,为广大市民和嘉宾呈现出极具科技感、现代感、艺术感的观赏体验。  

  8、北航直升机研究所F-120搭载能谱仪探矿

  推荐指数:☆☆☆

  北航直升机所技术团队携无人直升机F-120近期于江西某地圆满完成搭载能谱仪探矿二期任务:此次任务飞行地域复杂,河流,湖泊,山地、丘陵纵横交错。无人直升机进行了数十架次的仿地航线、定点悬停及大雾、夜航等任务飞行,整个过程飞行稳定,工作正常,采集的数据达到用户要求。  

  

  7、一飞智控创始人齐俊桐荣获“全球无人机贡献奖”

  推荐指数:☆☆☆

  据悉,本届大会为表彰对全球无人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评选了“第二届全球无人机贡献奖”,ISO TC20/SC16 主席约翰·斯高尔·沃克(John Scull Walker),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齐俊桐,乌克兰航空大学校长、乌克兰科学院院士伊赛安柯(Volodymyr Isaienko)等7位行业精英获得此项殊荣。  

  

  6、2019夏季达沃斯:聚焦城市空中交通产业,亿航以飞行科技引领智慧城市转型

  推荐指数:☆☆☆☆

  昨天,为期3天的2019世界经济论坛领军者年会在中国大连闭幕。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2000名政界、商界、学术界和媒体人士,共同探讨“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聚焦未来交通创新,亿航智能受邀出席,交流分享了“飞行科技引领智慧城市转型”领域的洞见。  

  

  5、斗山在中国正式推出无人机用燃料电池系统

  推荐指数:☆☆☆☆

  6月22日,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幕,斗山摩拜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以“安全,高效,便捷”为核心理念,正式推出800W~3000W燃料电池系统,以及具有超长续航时间的多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吸引了国内外大量观众目光和专业人士的认可。  

  

  4、夏季达沃斯 | 迅蚁和世界聊聊物流无人机

  推荐指数:☆☆☆☆

  7月1日至3日,包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等在内的超过120个国家的1900余名政要、商业领袖、学术领袖和媒体聚焦大连。论坛紧紧围绕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4个话题展开展开。迅蚁作为物流无人机行业的领军者,此次夏季达沃斯论坛自然不可或缺。作为技术先锋和社会企业家代表,迅蚁CEO章磊受邀出席本届达沃斯论坛。  

  

  3、北航校友通航协会无人机专委会协办的重庆西部国际无人机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指数:☆☆☆☆  

  

    6月27日、28日,2019中国西部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在重庆上邦国际酒店正式举办。本届会议围绕智能制造、无人机发展等为话题,活动内容包含无人机高峰论坛、行业高端对话、无人机发展及应用座谈、无人机应用展演、无人机静态展示、无人机编队秀以及由无人机网发起的首届“智慧中国,无人机万里行”等活动。本次大会邀请了国际嘉宾、国家院士、政府领导、全国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无人机行业专家、行业媒体等四百多人出席一同畅谈行业当下发展。

  2、无人机万里行(湖南站)-走进云智航

  推荐指数:☆☆☆☆

  7月3日,无人机网一行自重庆首发站向美丽的三湘之地——湖南长沙启程。谈起湖南不少朋友就会联想到各种美食、美景以及伟人等,在这里也汇聚着诸多无人机相关的企业,其中长沙市云智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智航)就是其中一家拥有自己核心技术和高技术含量的无人机企业。  

  

  1、全球首架,中国量子无人机诞生,引起各国的注意

  推荐指数:☆☆☆☆☆

  近日,中科院又发布了一则消息,在全球领域当中的一个难题量子技术的应用,现如今在我国已经成功的应用到了无人机当中。这一消息的发出,立刻有很多的国家将目光转向了我国,毕竟这是一个世界级的难题,在很多年前,量子技术的应用就被推上了全球科学家的研究课题当中,但是经过了很多年的研究,这项技术依然不是很成熟,很多关于量子技术的应用只能在实验室的环境当中进行,而对于航天器材的应用更加是一个难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