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品发布】云智航发布新型旋转活塞发动机

2019-06-23 18:32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20-22日,“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无人机之都一深圳隆重举行。第三届全球无人机贡献奖获得者登上众望所归的盛典舞台,与全世界一起见证...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23日报道:2019年6月20-22日,“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无人机之都一深圳隆重举行。第三届全球无人机贡献奖获得者登上众望所归的盛典舞台,与全世界一起见证这一全球无人机的璀璨时刻。世界无人机大会是在全球无人机产业快速发展的战略背景下,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办,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借力全球和中国及深圳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更多中国企业了解国际无人机市场,同时让更多国际无人机企业了解中国市场。本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汇聚美国英国、欧盟、东盟、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以及日本韩国以色列乌克兰土耳其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和2000多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知名咨询机构与金融界的代表出席。各国代表对无人机的发展前景、技术创新、空域管理、教育培训、管控平台、标准建设以及无人机在民用、国土、海事、消防环保农业电力、铁路、贸易、遥感气象测绘、林业及灾害防治和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应用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记者现场走访到长沙云智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智航),据了解云智航是由国防科技大学的创业团队成立,专注于世界新型航空器的研发。此次参展的产品是云智航倾力打造的新型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云鹰A9倾转旋翼无人机以及新型旋转活塞发动机。

  本次展会云智航带来首创重磅产品——新型旋转活塞发动机。

  云鹰A9是一款新型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集固定翼无人机与多旋翼无人机优点于一身,兼具高速、远程飞行与垂直起降、悬停等功能,较传统的复合翼机型性能更加优越,具有更长的航时,更优的气动布局。可广泛应用于航拍测绘、应急救援反恐侦查、森林防火电力巡检、石油管道巡检交通执法等领域。

    云鹰A9倾转旋翼无人机应用场景展示:


  关于长沙云智航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底由国防科技大学自主择业团队创立,在“技术大停滞”和无人机市场混战的背景下,面向国内军民用市场(军民融合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和全球市场(中国崛起“一带一路”战略),研制高机动(垂直起降倾转旋翼)、高效能(油电混合动力)、多栖(陆地/空中飞行摩托/汽车,水面/空中飞行摩托艇)等特点的载人/无人航行器和运动控制系统,力争2025年成长为世界新型航空器研发领域的知名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