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厚积薄发:SIBITU实时快拼软件亮相美国无人系统展

2019-05-03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本次美国无人系统展会上,我们还注意到一款名为SIBITU(以下使用其中文名:思必图)的实时快拼软件展示了其一款最大续航2小时的复合翼航测无人...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5月3日报道:在本次美国无人系统展会上,我们还注意到一款名为SIBITU(以下使用其中文名:思必图)的实时快拼软件展示了其一款最大续航2小时的复合翼航测无人机。

  思必图相信基于图像的技术将为未来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其拥有摄影测量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专家团队,正在改变成像的进步 - 通过实时制图和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完整的2.5 / 3D观看体验,实现无限可能。思必图实时快拼软件,是一款行业领先的实时成图软件。能实现实时拼图、高速快拼、视频源图像拼接,将为无人机航测打开新的篇章。

  思必图支持带数据连接的实时成图,在有数据链对无人机影像进行实时传输时,可以在电脑端同步拼接正视摄影图。无需等到飞行结束并取回数据,在现场同一时间就能看到飞行结果。

  思必图的图像快拼功能,能以图片为拼接数据源,做到离线的高速正视摄影图拼接。以远快于同类行业软件的拼接速度,做到无需云端传输就可得到高质量的飞行结果。

  思必图的视频流基础图像拼接,能以视频流作为数据源达到和图片相同的正试图拼接效果,给用户提供了更多客制化的选择。在保证结果质量的前提下,用户甚至能用自己搭建的视频流构造属于自己的业务流程。

  软件使用技巧:

  全景是把相机环360度拍摄的一组或多组照片拼接成一个全景图像。

  全景虚拟现实(也称实景虚拟)是基于全景图像的真实场景虚拟现实技术,它通过计算机技术实现全方位互动式观看真实场景的还原展示。在播放插件(通常Java或Quicktime、activex、flash)的支持下,使用鼠标控制环视的方向,可左可右可近可远。使观众感到处在现场环境当中,好像在一个窗口中浏览外面的大好风光。

  基于静态图像的虚拟全景技术是一种在微机平台上能够实现的初级虚拟现实技术。它具有开发成本低廉,但应用又很广泛的特点,因此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特别是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其优越性更加突出。它改变了传统网络平淡的特点,让人们在网上能够进行360度全景观察,而且通过交互操作,可以实现自由浏览,从而体验三维的VR视觉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