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莞视界】石龙萌娃争相体验“无人机”首飞

2019-01-11 08:51 性质:转载 来源:东莞阳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场“无人机”体验活动,吸引众多家长和小朋友围观/图 来源网络  穿越圆圈、带房子飞行.....1月6日,石龙镇图书馆为一群喜爱...

  一场“无人机”体验活动,吸引众多家长和小朋友围观/图 来源网络

  穿越圆圈、带房子飞行.....1月6日,石龙镇图书馆为一群喜爱科技的市民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无人机”科普体验活动,让萌娃自己动手放飞“无人机”,没想到首飞居然一次性就顺利通过,让不少学生和家长大呼过瘾,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圆了“飞行”梦。

  当天,聆听完无人机主题讲座后,不少市民和小朋友跟随“无人机”教练的步伐,移步到室外参与“无人机”的放飞体验活动。在体验活动上,主办方向市民展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航模以及“无人机”的飞行表演,包括有“无人机”拉烟飞行、军警“无人机”展示飞行、“无人机”编码空中光源等。

  大人小孩齐上阵 体验“无人机”首飞

  市民黄先生和儿子戴上FPV眼镜,由“无人机”教官操纵“无人机”飞行,带着他们以*视角感受“无人机”所看到的世界,实现与“无人机”亲密接触。

  黄先生表示,“无人机”平时接触比较少,感觉很新颖,所以带小孩子来见识一下,看看现在“无人机”方面比较*的东西,增长见识,自己也学习一下“无人机”相关的知识。

  随后,“无人机”教练在现场挑选出十一名孩子参与“无人机”飞行的学习和体验。他们在教练的帮助下,顺利地实现了个人“无人机”首飞试验。短短的体验时间,迅速让孩子“上瘾”。这次体验活动刷新不少孩子对“无人机”的认识。

  陈俊骐小朋友表示,原来以为“无人机”只是用来玩的,现在发现“无人机”可以用于各种行业,比如救援、表演、撒花、送快递、送外卖等,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研究“无人机”。

  原本就对“无人机”很感兴趣的袁绰彤小朋友,参加完活动后让她萌生了从事“无人机”工作的念头。袁绰彤表示,简直是瞬间就爱上了操控“无人机”的感觉,希望长大以后成为“无人机”相关行业的从业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