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在美国警局为何如此受宠?

2018-12-06 17:54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美国纽约市警察局表示,根据其无人机计划,将在涉及危险泄漏的事故、犯罪现场和交通事故中部署无人机,参与执行任务。此外,他们也将使...

  近期,美国纽约市警察局表示,根据其无人机计划,将在涉及危险泄漏的事故、犯罪现场和交通事故中部署无人机,参与执行任务。此外,他们也将使用无人机监控大型活动的人流和交通情况。

  无人机的使用,将帮助纽约警察局在人员到达事故现场之前收集关键信息,从而减轻人员危险。

  但是,纽约公民自由联盟提出了反对意见,该联盟认为纽约警察局的无人机使用政策不足以保护纽约居民的隐私。纽约市警察局对此回应:“我们已经意识到公众对无人机计划的担忧。因此,需要明确的是,纽约警察局的无人机只会在拯救生命和加强紧急情况下的反应速度这些方面提供服务,而不会用于非法监视。”

  据了解,目前纽约警察局拥有14架无人机,包括11架用于执行普通任务的巡检无人机和2架具有热成像功能、变焦摄像头和3D测绘功能的大型防风雨无人机,以及1架用于日常训练的无人机。

  近期,纽约警察局局长James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作为美国最大的市政警察局,纽约警察局必须积极采用新的技术来为人民服务。”此外,该局技术援助响应部门的人员已接受过无人机的培训,将随时待命。

  据了解,全美目前有900多个警察、消防和急救部队正在使用无人机。而全国州议会以及全国各州立法者也在讨论无人机技术,经济影响和隐私问题等议题,以便制定合理的无人机监管政策。根据全国州议会会议的宣布结果,目前美国已有41个州颁布了无人驾驶飞行器的法律,包括如何允许执法部门和公众使用这些飞行器等问题。

  尽管如此,纽约市公民自由联盟还是对这个计划表示担忧。其法律总监Christopher在一份声明中说:“纽约警察局的无人机政策并没有对警察在纽约市使用无人机进行任何有意义的约束,这意味着无人机的镜头可以轻易记录下很多隐私的画面。”

  为此,纽约警察局明确表示无人机将禁止用于例行巡逻和交通执法。并且,纽约警察局也会见了其他警察单位,了解学习他们的方法经验,同时也向市议会和倡导者征求反馈意见。此前,纽约警察局已与纽约公民自由联盟取得联系,并提供一份政策草案,旨在优化该警察局的无人机计划,找到更好的实施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