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将在印度推出商用UAS检验服务

2018-12-03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霍尼韦尔宣布将在印度推出其商用无人机检测和数据分析服务。该服务针对公用事业和石油天然气公司,旨在帮助全国各地的客户改进和现代化关键结构检...

  美国霍尼(中国)宣布将在印度推出其商用无人机检测和数据分析服务。该服务针对公用事业和石油天然气公司,旨在帮助全国各地的客户改进和现代化关键结构检查。使用无人机进行这项工作并整理必要的数据减少了员工手动进行检查的需要,从而通过消除与危险结构检查相关的许多风险来提高安全性。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为印度提供的无人机检测和数据分析服务将帮助工业企业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推进其运营。”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无人机业务负责人Brad Westphal说。“随着新的无人机法规在印度生效,我们预计无人机检测和数据分析服务市场将迅速扩大。我们期待与客户合作,并通过使我们的软件和数据解决方案能够分析,预测或防止停电和结构问题,为改善印度业务而感到兴奋。”

  该服务利用了霍尼韦尔在飞行管理,安全和软件领域长达一个世纪的经验,并结合了公司多元化产业组合中的关键洞察力。结果是数据驱动的分析和信息服务旨在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最近的监管变化将允许该服务在印度推出。自全球发布以来,霍尼韦尔已协助检查超过240公里的电力线,1000多英亩的太阳能发电场,并监督了100多次检查。

  霍尼韦尔(中国)的无人机检测服务采用三步流程对工业公司进行检查并提供数据分析。在第一阶段,霍尼韦尔与客户合作规划检查并最终确定无人机的飞行计划,确保合规性。接下来,霍尼韦尔的无人机飞行员使用自动飞行管理软件执行检查,沿途捕获数千张图像和原始数据。最后,捕获的图像和数据通过霍尼韦尔(中国)的数据分析软件运行,该软件专门用于对检测数据进行分类,组织和标记。

  用作服务一部分的分析软件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识别潜在的危险,例如植被侵占或硬件缺陷,并允许客户根据他们需要注意的紧急程度来确定优先级。当流程完成后,所有图像和结果都会通过门户网站传递给客户,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访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