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众望所归!油电混合无人机轻松完成这几件事!

2018-11-30 13:5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在我国军民融合的大背景下民用无人机得到了大力的发展和广泛的应用。无论是在农业植保、摄影航拍还是在警用安防、测绘巡检等领域都能看到...

  现如今,在我国军民融合的大背景下民用无人机得到了大力的发展和广泛的应用。无论是在农业植保摄影航拍还是在警用安防测绘巡检等领域都能看到无人机的影子。同时,随着人工智能的来临,无人机智能化的功能得到十足的进步,智能航线规划、目标跟踪、仿地避障等加入了诸多高性能传感器。虽然当下无人机企业百花齐放,然而依然遇到诸多技术和动力瓶颈,比如高性能可靠的飞行平台、可提供持久动力输出的动力系统、以及各种智能化识别和存储的软件系统等。什么时候能真正的把这些做到完善和稳定,才算得上打开无人化、智能化的大门。

QL1200油电混合无人机

AG15共轴双桨油电混合无人机运送货物


AG15油电混合植保机

  航时=价值

  简单来说,无人机的价值就是为相关任务载荷提供飞行平台,续航时间的长短决定着相应载荷的作业效率和使用时间。消费级无人机自不必多说,基本上是分分钟的问题,时间和金钱几乎成正比。当然,民用级电动无人机也是遇到续航瓶颈问题,大部分电动多旋翼空载续航时间在30分钟左右,能做到60分钟以上的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了。然而,即便是空载60分钟的电动多旋翼若是需要挂载1-2kg的载荷,其作业时间也就在半小时左右。因此,油动无人机、油电混合无人机、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太阳能无人机等也被许多用户所青睐。然而,从技术难度和效率来讲,油电混合无人机是目前行业用户最为看好的突破口之一。油电混合不仅具备电动无人机的稳定性和易操控性而且还具备油动的可持续性,可以很好的应用到长航时和大载荷的任务作业。然而,油电混合虽然具备诸多优点,其发展速度却没有得到十足的进步。一方面油电混合无人机未大幅度推广市场应用,行业用户抱着观望态度。另一方面,客户对油电混合的可靠性能仍是抱有怀疑态度。为此,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到访一家做油电混合无人机的企业-广州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科尔),通过实际的模拟飞行作业为行业用户见证和推广油电混合无人机价值。

  手控操作-初学者也能上手

  对于用户来说一款稳定的飞行平台是执行任务的基本要求。无论是挂载相机进行航拍摄影还是挂载精密的仪器进行数据采集,都离不开稳定而可靠的飞行平台。为了验证华科尔油电混合无人机的操控性和可靠性,也为了打消行业用户对油电混合无人机的怀疑,我网人员作为一名业余的无人机爱好者将亲自全程操控飞行。

无人机网记者亲自操控体验QL1200油电混合无人机

油电混合无人机航拍

  油电混合自主航线飞行

  现如今大部分电动无人机都具备智能航线规划,这个功能不仅适用于植保行业航线喷洒而且适用于远距离航线巡检、物流运输、侦查巡逻等,大大的降低对人工的需求。然而,此次华科尔油电混合无人机正是模拟物流运送,通过无人机搭载13kg的载荷进行航线自动飞行。这次飞行的目的就是通过实际的飞行作业为行业用户展示油电混合无人大载荷物流运输的用途,同时也是向行业朋友证明油电混合无人机也可以像电动无人机一样可以进行远距离航线规划。我网人员通过简短的几分钟教学便可以轻易的上手进行航线规划飞行,下面我们通过现场视频详细的了解一下。

AG15共轴双桨油电混合无人机

搭载货物重量显示约为13kg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