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索尼折叠无人机专利曝光,可拆式机盖,触控遥控器

2018-11-09 08:21 性质:转载 来源:而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ony 自2015年宣布与日本机器人研发公司ZMP合作专营无人机商用解决方案后沉寂多时,直至近日,网上流出相信是由Sony拥有的折机无人机专利文件,...

  Sony 自2015年宣布与日本机器人研发公司ZMP合作专营无人机商用解决方案后沉寂多时,直至近日,网上流出相信是由Sony拥有的折机无人机专利文件,设计相当前卫,包括4个机轴可收纳入机身、机罩会变身具触控萤幕的遥控器等。

  旋转机轴可收纳入机身

  据报导,Sony一份专利文件近日曝光,属于一款转轴设计的可折叠4轴航拍机。从有关设计图可见,4个自带水平旋转关节的机轴可收纳入机身,变身一个长方形盒子,另也有8轴的大机版本,方盒子的4角生出两轴,1变2,4变8,同样可旋转入机身收纳。

  机罩也是触控遥控器

  不论大小,两款无人机的机身上方都有机罩覆盖,但原来机罩是一个屏幕,取下来可独立成为具触控屏幕的遥控器。更甚是,此触控屏幕支援缩放「放大」,点按对焦等功能。但值得注意的是,当中的缩放功能似乎并非等于光学或数码变焦﹐而是指令飞行器飞近目标,以达到「放大」的效果。

  飞控元件不知放哪

  另外,设计图所见的飞行器似乎没有说明飞控处理器及其他元件放在哪儿,只见到机身前方预留了相机的位置。估计此专利仍是粗略设计,但小编相信,不少人相当期待有丰富研发影像技术、数码演算法及感应器的Sony 会出产自家的消费级航拍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