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打造无人机植保系统化专业型企业-珠海银通

2018-07-05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珠海银通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银通)是一家生产基地位于珠海,集研发、生产、培训、销售与植保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无人机公司。公司成...

  珠海银通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银通)是一家生产基地位于珠海,集研发、生产、培训、销售与植保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无人机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自有土地150亩,自建厂房约20000平方米,室外试飞场约20000平方米。为了响应政府需求和迎合企业的发展,公司早期便深耕于国内植保行业,拥有核心技术团队以及国内外技术人才,公司老总自身更是精通这方面的技术。因此,公司早期研发的第一款16L植保机推出之后便获得市场的响应,通过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逐渐的将公司的服务推向全国市场。

银通专利以及荣获多项奖项

珠海银通董事长黄彰标


无人机网采访珠海银通


45kg大载荷植保机

  专注植保

  珠海银通算早期进入国内植保行业的公司之一,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团队和研发实力所生产的第一款植保机就是16L的多旋翼植保机。就现在市面上来看大多数植保机仍主要是以10L的居多,其主要原因归咎于相关的技术和动力等问题。目前,珠海银通拥有全系列植保无人机产品,如喷洒药剂、颗粒、粉末等。如今,珠海市每年统防统治70%的作业量均由银通植保团队完成,飞防效果与服务质量深受珠海市农业局及当地农户的高度认可及表扬。公司的服务对象有:隆平种业、中国科技院棉花研究所等319家大型农业基地;多家专业农机合作社、农业合作社及种粮大户等都已成为公司的客户群体。

20kg植保机

  拥有整体的研发水平

  珠海银通的核心团队和技术源自中国台湾日本,拥有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型号有3WYT-HX-10,3WD6-12,3WD6-15,3WD6-16,3WD6-45等。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研发了小型便携式植保、大载荷一机多用型植保等。无论是单个用户植保作业,还是植保团队进行大面作业都能够满足。从飞控研发到整机的设计和组装都是公司自主完成,保证了整套的产品的稳定性和完整性。于此同时,公司还进行植保相关的服务,无论是低矮杆农作物还是较高的果树等,都有相关的植保团队进行作业。因此,每一代的产品通过自主的研发和不断的实际应用改进,使得这些产品不断的完善和贴近实战应用。目前,“银通无人机”以其稳定性,成熟性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并且公司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农业飞防植保工作。

12kg植保机

  良好的售后团队

  一个优秀的无人机植保企业考究不仅仅是公司产品的优良,更是考验公司的售后服务情况。我们都知道,植保作业讲究季节性,如果植保机相关的维护和维修不能够快速的处理,那么势必会耽误植保团队相关的业务进展以及错过植物最佳的作业时间。珠海银通为更好地服务不同地区的用户,公司已经在重庆山东河南湖南福建等全国多个省份成立植保服务分公司。不仅为当地的农业机械化生产提供植保无人机的供应,同时也配套提供植保无人机的操控手培训、机器租赁和维修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能够更好地使用银通无人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6L便携式植保机

拉杆式设计方便搬运

灵活运用储物空间

超大的储藏能力

  这是银通公司的一款16升便携式植保机,也是目前销量较好的一款明星产品。无人机网记者对这款产品也是钟爱有加,整机和储物箱一体式结合不仅方便搬运而且能够储纳用户平时所需要携带的电池(9块电池)、充电器、遥控器等一系列产品。相比市面上普通的折叠式无人机来讲这样的设计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作业效率和人工成本,因为原本一套产品需要2-3个人完成的事情,现在只需要一个人就能够轻松完成。而且,性价比较高与市面上普通的植保机价格一样,更重要的是这款无人机已经在河南等地区获得政府的相关补贴,用户只需要支付小部分的费用就能够轻松获得。

无人机网与珠海银通的黄董(左二)和黛总(右二)以及珠海无人机协会人员合照

  银通无人机,解放劳动力!

  珠海银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租赁、维修、植保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无人机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珠海市美丽的温泉小镇---平沙镇,成立于2013年,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自有土地150亩,自建厂房约20000平方米,室外试飞场约2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包括海外留学的高学历的技术研发与管理团队,并有自主研发的飞行控制系统,堪称中国无人植保机的领航者。

  公司的核心团队和技术源自中国台湾与日本,拥有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的产品深耕于中国市场,目前生产的产品型号有3WYT-HX-10,3WD6-12,3WD6-15,3WD6-16,3WD6-45等机型,推向市场的“银通无人机”以其稳定性,成熟性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公司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农业飞防植保工作。珠海市每年统防统治70%的作业量均由银通植保团队完成,飞防效果与服务质量深受珠海市农业局及当地农户的高度认可及表扬。

  公司的服务对象有:隆平种业、中国科技院棉花研究所等319家大型农业基地;多家专业农机合作社、农业合作社及种粮大户等都已成为公司的客户群体。

  为更好地服务不同地区的用户,公司已经在全国多个省份成立植保服务分公司。不仅为当地的农业机械化生产提供植保无人机的供应,同时也配套提供植保无人机的操控手培训、机器租赁和维修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能够更好地使用银通无人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的发展目标:实现“乡乡都有无人机、村村都用无人机”的农业机械化全新局面,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培养出更多实用新型人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