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跨过山河大海,Mavic Pro带你看一场从夏到冬的速度与激情

2017-12-01 07:28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创新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也许你还在期待今年的第一场雪,但是疆哥已经在哈尔滨亚布力和“BMWX之旅”一起探索了在冰雪中人车接力马拉松与航拍的乐趣。不仅如此,从七月的...

  也许你还在期待今年的第一场雪,但是疆哥已经在哈尔滨亚布力和“BMW X之旅”一起探索了在冰雪中人车接力马拉松与航拍的乐趣。

  不仅如此,从七月的崇礼到九月的腾格里沙漠,从十月的山东威海与杭州莫干山到十一月的南宁十万大山与哈尔滨亚布力……DJI和BMW通过“BMW X之旅”大疆航拍体验团(点击蓝字了解详情),为车友和飞友们呈现2017“BMW X之旅”星夜兼程的精彩瞬间。

  回溯2017“BMW X之旅”过往四个多月的征途,

  用“御”Mavic Pro去到沙漠、山地、海滩,探索赛道秘境,

  换个角度体验人车接力马拉松的独特魅力。

  ▽


(点击查看视频,跟随DJI的脚步回溯2017 BMW X之旅的精彩瞬间)

  不妥协的创新灵感点燃激情,不停歇的探索灵魂一拍即合。

  在这场历时近半年的“BMW X之旅”中,无论是在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崇礼,还是在渺渺黄沙天万里的腾格里沙漠,都可以驾驶着BMW X车系感受驾驶的乐趣,欣赏天南海北的美景。DJI的加入,更是为这次自驾体验活动增加了一条全新的维度,以不平凡的视角来记录活动和探索世界。

  DJI专门为本次“BMW X之旅”招募了一批航拍技术及内容产出能力出色的无人机用户组成“BMW X之旅”大疆航拍体验团,带着可折叠的便携无人机“御”Mavic Pro参与到“BMW X之旅”的活动中,记录和分享属于他们的航拍与自驾体验。

  王汉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新疆摄影家协会理事,新疆巴州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连续两年获得天空之城航拍摄影大赛专业组"美”单项一等奖。这次他也受邀参加了2017“BMW X之旅”的哈尔滨亚布力站的征途。

  在活动中他用MavicPro抓拍到了很多自己满意的画面并对它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Mavic Pro即使在低温环境*下也能拍摄自如,产出大片。”


王汉冰 作品
拍摄设备:“御”Mavic Pro

  *请按照产品说明使用无人机,确保安全飞行。

  路途之所以遥远,因为每一公里都充满未知,只有去经历过才知道。在旅途中你有哪些和Mavic Pro的故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